米子

昨晚一晚上没睡好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拿几句口嗨咬文嚼字,酿本身就是个爱说“相声”的,就跟人不能拿气话当真一样,没必要拿这种东西上纲上线。况且酿在自己的地盘里不打tag自嗨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想到有人截图拿到那边去进行恶意解读。像这样的非严肃创作,在不了解本人的情况下是非常容易断章取义的,因为她的某个或某些用词很有可能对不了解情况的人产生误导。凡是看过酿作品的人都知道她笔下的安迷修从能力和性格来看都非常强大,他打起架来不输雷狮,他面对他人的时候温暖、理智、善良,心中充满正义和大爱,cp倾向是毫无疑问的强强,我真的不希望没有看过作品只是拿到一点口嗨就上升她cp倾向甚至她本人的人这样肆意否定和伤害她。那天她说的只是涉及一些个人xp的问题,这没有什么的,一个角色本来就不可能只有一种品性和体质,她只是格外在意那方面所以格外强调了一下而已。圣母和病弱,她自有她自己的理解,后面也有详细解释,只是她觉得前面这样用词比较符合她“口嗨”的风格,不一定就是那边现在所理解的意思。我从2017年初关注了酿,到今天也差不多三年了,她lof和微博我都有关注,所以我还算清楚她在说话方面是个怎么样的行为方式,她口嗨就完完全全是为了爽,没有那么注意用词,但是正经创作的时候她的作品从来都是最让人敬佩的那一个,想骂的话不如去看了作品再说话。

断章取义实在要不得,几句xp方面的发言不代表她不爱这个角色,也不代表她理解的这个角色的属性就是她在贬低这个角色。她眼中的安迷修不是经不起风雨的娇弱,她看到的,是负重前行之人不堪重负之时所泄露的一点脆弱。每个人都有这种时候,安迷修也不会例外。

而酿格外欣赏这样不被脆弱击垮的脆弱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