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

第二篇!

她跪坐在地上,看着他的脸,试着揉了揉他的眼睛,没揉动。他睁大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天,她掌心冰凉的温度一直传到她心里去。
她大脑好像一片空白,让她什么都感觉不到,又好像有好多东西一下子涌进来,让她的思绪整个混乱掉了。
她沉默地看着那双眼睛,最终俯下身去,凑到他耳朵边,手指一寸一寸细细地抚摸着他的脸,轻轻地在胡茬上流连,略有些坚硬的触感让她莫名冷静了一些。
她附在他耳边,下巴搁在他肩上,放柔了语气,慢慢地说,我回来了。
我能照顾好自己,你这样睁着眼睛,我看着害怕。
再在这赖着不走,我会生气的知道吗?
她的手像平时捧着他的脸一样搁在他脸旁,她侧头亲吻他的耳朵,然后是鬓角,然后是脸颊,她闭着眼睛,凭着记忆细细亲吻着,描摹着他的五官。最后她的嘴唇停在他的眼睛那里,她睁开眼睛,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覆上他的眼睛,仿佛是因为她呼出的热气喷在他脸上, 她感到手下的肌肤比刚刚柔软了一些。
他在她的手心下,慢慢阖上了眼睛。
好像已经再无留恋。
她力竭一般倒在他的胸口,再次闭上眼睛,蜷缩起身子,却不知为何突然嘴角上挑,想笑。
然后她笑了出来,一开始极力克制,可是笑意控制不住从唇缝漏出,她干脆笑出了声,最后在他怀中笑的跟个疯子一样,上气不接下气,仿佛下一刻就要全身痉挛,可是她倔强地不肯停下来。
就好像只有这样,她就还有他在身边,那些从心脏满溢而出的痛苦,和那些从脸上簌簌掉落的液体,就全都不曾存在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