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

这集看下来感觉就是鸿上圣这人真是帮忙不行坑儿子比谁都快,真是心疼了见😭万一以后突然诈尸还接着坑了见我可就真是呵呵了,而且就了见现在的精神状态和之前对父亲言听计从的情况来说,就算被坑也心甘情愿不是没有可能的。
那么要是了见执迷不悟自我毁灭一样偏要听他爸的话作哥怎么劝都不听的话。。。要是能有下面这组对话我就满足了。
了见说,我的父亲给予了我生命,十年前是我对不起他,他就是我现在存活着的全部意义,你是无法理解我的,Playmaker。无论我最后会怎么样都与你无关,电子界我非灭不可,如果你阻挡我,那么你就是我的敌人,也只能是我的敌人!
藤木游作紧紧咬住了牙冲了上去,抓住面前人的领子死盯着那双眼睛低声吼道,你为什么就是执迷不悟呢?!你的父亲,他肆意伤害无辜的人,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了不能愈合的伤痕。那场事件让我的时间停止了十年,我想复仇想了十年!而且他欺骗了你,背叛了你现在甚至想利用你!他是你的父亲,但他根本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他不值得你这么做,Revolver——
然后他离了见又近了些,他的手在发抖,因为愤怒,因为无力,他甚至没有力气和精力去掩藏眼睛里的痛苦——那让了见都不禁为之震撼的,Playmaker的痛苦。
他说,你为什么就是这么偏执,你看看我啊,我就在这里啊……你永远不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了见!

然后最好最后两个人一起打爆鸿上老爹,这应该就是鸿上老爹诈尸+坑人后唯一能在我这刷的好感了。

评论